“用自我和解来对抗内心恶魔”《忧郁大叔是总裁的白月光​》by麻油妖子

3p,he,中h,短篇


现代职场,抑郁症,得偿所愿,△关系,大叔受,第三人称,群像视角偏受视角。


角色


被性向和压力所困,原本阳光乐观优质精英成为忧郁大叔受(苍白纤细)


冷峻严肃实则中二毒舌总裁驴玩意儿攻


风流貌美实则病娇腹黑律师马玩意儿攻


简介


   突如其来的忧郁让大叔产生了从天台研究自由落体运动的冲动,结果被总裁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。还被毒舌让他别在公司去世,影响不好,激得大叔说出和总裁脱处就没有遗憾的气话。本以为会被开除,结果总裁反而答应了?!?


  总裁把目瞪口呆的大叔连哄带骗威逼利诱的拐回家后,竟然又冒出来一个总裁男朋友。他说他们都是1,请他当他们爱情中间的桥梁。。。wtf?算了,反正是快住进小盒子的人了,姑且放纵一下吧。


  然后开启了从走肾到走心的治愈结局。


书评


  抑郁症描写的那种难以呼吸的压迫感令人感同身受,自虐式性产生的多巴胺也无法缓解心病。每个心理有病的人内心就像一片泥沼,越探索他的痛苦越深陷其中。


原文节选


  沈峻的爱是温柔与包容,期望对方幸福。周清宁的爱是佔有与毁灭,期望抵死缠绵。


    这两个男人在他心目中,如同天价的超级跑车,平时离远远的观赏着,偶尔能坐一下就很好了,哪敢真的驾驶,不小心刮伤一下他都赔不起。


 “我妈妈让我去死。。。。我妈妈让我去死。。。。”


  他不是真的想死,他只是活的不耐烦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寒_且 / Powered by LOFTER